已经是一条狗了

请称呼这个懒人,二仔
码字和画画是两个档次的手速=。 =

依旧草稿注意

p1 官方小说这一段的撒糖姿势真的是......rk先生苏炸了......

“魔法杖被抢,瑞琪十分郁闷。他辗转发侧了很久才入睡。”

“两个少年酣然入睡。”

“rk轻轻地推开被子,蝴蝶眼镜下闪烁着耐人寻味的眼神。”

“跳上窗台,回头看了瑞琪一眼就推开窗户翻身出去。”

“沉睡中的瑞琪对rk的离开毫无察觉。”

“‘嘶—’rk看着自己的左胳膊,轻轻地吸了一口气。他想了想,拿出一条布带重重叠叠地把胳膊上的一处伤口包扎好,四处看着确认没有留下什么痕迹,这才躺在床上疲倦地入睡。”

“rk冷漠地耸耸肩:‘这是我一早从后面的巷子里捡回来 。’”

所以rk小先生是傲娇吗?!
所以你们是同床共枕吗!?
(裸睡只是我的恶趣味……)
p2 依旧是小说插图的长袍造型 。

插图里小团长的头发比后来似乎略长(有点像妹妹头一定不是我的错觉然后我擅自涂短了

p3 小说里rk小先生和小团长偶入魔法世界,穿上魔法长袍,风系魔法天才的rk小先生获得一只十分眼熟(......)的魔杖。(顺带提一下,小团长选的魔杖是酷似长剑的蜜汁造型......)

ps:作为一个常年阅读点家文的废物,我对于木系魔法天赋满级·奈何只想当龙骑士·瑞琪小正太和rk小先生来到魔法世界却始终不学习魔法行为表示好浪费啊TVT

pps:没想到rk小先生大多数篇幅描写的是“冷冷一笑”的酷炫性格啊,没想到啊没想到(笑),只不过得到魔杖那张熟悉的邪魅一笑的插图真是太好看了!然而我画的不好看!rk小先生苏炸了!而瑞琪小团长居然是“我一定要当龙骑士”的天真性格呢,又温柔又犟得可爱!

ppps:“‘当心!’rk一把拉住瑞琪,把他的脑袋摁了下去。”“rk一骨碌爬了起来站在瑞琪身边,满脸警惕地东看西看。”——这不是官方小说,这是糖山......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7 )

© 已经是一条狗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